伦敦奥运会诞生首项纪录 射箭男团韩国暂列第一

  新华社伦敦7月27日电 韩国选手林东铉27日在伦敦奥运会射箭男子排名赛上,以699环刷新由他保持的696环的射箭男子个人世界纪录。韩国队也以2087环再次打破团体世界纪录。林东铉创造的世界纪录,也是本届奥运会诞生的第一项世界纪录。

  中国队戴小祥(微博)加油、邢宇(微博)、刘招武(微博)加油在当天的排名赛中分别取得第7、第13和第22名。中国男子射箭队以团体总分2019环名列第三。法国队以2021环名列第二。

  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赛后说:“今天男子排名赛上我们的几名队员发挥正常。团体排名第三是一个比较理想的成绩,对下一步的决赛比较有利。”

  28日将举行射箭男子团体决赛。按照奥运会规则,射箭排名赛成绩不带入决赛,但排名前四名队伍直接进入四分之一比赛。

  (李拯宇 林德韧)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戴小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