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纪录在开幕前就被破 但排名赛成绩不入决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14:17  深圳晚报
  林东铉证明:眼睛大小与射得准不准没有直接关系。   林东铉证明:眼睛大小与射得准不准没有直接关系。

  深圳晚报讯 本届奥运会的第一项世界纪录没能等到开幕式后才被破,而且一破就是两项……在昨天的射箭男子排名赛上,韩国选手林东铉以699环刷新由他保持的696环的射箭男子个人世界纪录。韩国队也以2087环打破团体世界纪录。

  参加这场排名赛的韩国队林东铉、金法珉、吴镇赫分别以699环、698环、690环打破684环的奥运纪录,包揽个人成绩前三名。林东铉和金法珉双双打破世界纪录。赛后,韩国队总教练张永述说“十分满意”。

  中国队戴小祥(微博)、邢宇(微博)、刘招武(微博)在当天的排名赛中分别取得第7、第13和第22名。中国男子射箭队以团体总分2019环名列第三。法国队以2021环名列第二。

  射箭男子团体决赛明天进行。按照奥运会规则,排名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