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箭无缘奥运男团金牌 韩媒以突发新闻报道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0:26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在28日进行的伦敦奥运会射箭男子团体半决赛上,夺金声望甚高的韩国队遭遇美国队顽强阻击,以219环对224环失去决赛资格,无缘金牌。

  这是2004年以来,韩国男子射箭队首次失去奥运男团金牌。

  韩国男子射箭队在27日举行的排名赛上,以2087环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被认为是最有希望夺冠的队伍。

  28日下午,韩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227环对220环成绩淘汰乌克兰队,与淘汰日本队后进入半决赛的美国队相遇。在半决赛中,美国队在第三和第四回合发挥稳定,最终以5环的优势打破了韩国的夺金之梦。

  韩国射箭队在出征伦敦奥运会前,曾多次表示要包揽所有四枚射箭金牌。28日下午的失败,令在现场采访的大批韩国媒体大呼意外,作为突发新闻进行了大量报道。

  28日下午,在排名赛上名列第二的法国队和名列第三的中国都在四分之一决赛阶段被淘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