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射箭男团爆冷 韩国失手意大利首次夺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04:30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刘洪)伦敦奥运会射箭男子团体赛28日爆出冷门,夺金热门韩国队在半决赛中被美国队击败,仅获得铜牌。而意大利队一路过关斩将,获取该国历史上第一枚奥运射箭男子团体金牌。

  在27日的射箭男子排名赛中打破团体世界纪录的韩国队在28日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表现出色,以227环对220环的成绩轻松淘汰乌克兰。但当韩国队在半决赛中遭遇美国队时,韩国队员表现出现波动,始终未能拉开与美国队的比分。美国队在第三和第四回合发挥稳定,最终以5环的优势战胜韩国,将韩国阻挡在决赛圈外,成为当天的一大冷门。

  意大利队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分别淘汰中国队和墨西哥队。进入决赛后,意大利队与美国旗鼓相当,最终以219环对218环的微弱优势,夺得意大利历史上第一枚男子射箭团体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