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箭坛“神弓侠侣”受热捧 男女神箭手均摘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3:4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拯宇)韩国选手吴镇赫3日在夺得伦敦奥运会射箭男子个人金牌后喜不自禁,公开承认他正与队友、获得本届奥运女子个人和团体两块金牌的奇甫倍加油恋爱。

  在男子个人金牌颁奖仪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韩国记者的有关提问,吴镇赫坦然说:“我和奇甫倍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但是还没有谈到结婚。如果我们的关系能比现在更进一步,自然会谈婚论嫁的。”

  吴镇赫今年31岁,奇甫倍24岁,两人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又分别为韩国获得男、女个人金牌。两人的恋情公布后,立即受到韩国媒体的追捧和网民热议,媒体称他们为“神弓侠侣”,韩国网民在看到报道后发帖表示惊讶,并祝福两人终成眷属。(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射箭 奇甫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