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射箭女称强大源自祖先遗传:韩国人都射得准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0:05  环球网

  香港大公网8月7日援引韩国《今日新闻》消息,韩国女子射箭队在伦敦奥运会女子射击团体赛中夺得金牌后,其主力队员李胜珍在接受了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训练之外,从祖先传承下来的“十分优异的感觉”,使得韩国射箭队保持了强实力。

  韩国女子射箭队在射箭领域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强队,7月30日在伦敦洛德板球场举行的女子射箭团体赛中,她们战胜中国大陆女子射箭队,夺得该项目金牌。

  报道称,自射箭项目重返奥运的1988年汉城奥运开始,连续7届的奥运会女子射箭团体赛的金牌全部被韩国独揽。日前韩国女子射箭队主力队员李胜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透露了韩国女队能够一直霸占金牌的秘密。

  报道中提到,对于记者提问,为什么韩国射箭一直能保持这样强的实力呢?李胜珍先是回答可能训练比较多,随后又补充道:“还有一个我感觉是,从我们的祖先,子子孙孙给后代们传承下来的十分优异的感觉,所以身为韩国人自然射箭能够射得很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箭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