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为奥运金牌热身 室内赛跳4米70轻松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01日09:0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尽管距伦敦奥运会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俄罗斯的“撑竿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已经在做准备了。日前,在家乡伏尔加格勒举行的一次“州长杯”室内比赛中,跳过了4米70的高度。

  自去年韩国大邱田径世锦赛后,伊辛巴耶娃一直消失在人们和媒体的视线中,其实她在教练特罗费莫夫的建议下,进行身心和体能方面的休息调整,但她对伦敦奥运会金牌的追求与渴望始终没有消失。

  此次她在家乡参加今年的首场室内赛,也是基于家乡的许多崇拜者和赛事组委会盛情邀请的缘故。消息传出,吸引了大批观众,其中包括她的父母和好朋友前去观看她的比赛。因为伊辛巴耶娃曾在这个馆里进行的一次训练中,曾跳过了5米横杆,所以许多人都希望她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增强其在伦敦奥运会上重新夺回金牌的信心。

  伊辛巴耶娃的状态看上去不错,第一次试跳4米70高度时便成功,并稳获冠军。不过,伊辛巴耶娃此后两次冲击4米80高度时未能如愿,期间伊辛巴耶娃曾两次更换撑竿,但她的助跑显得不够好。对此,教练特罗费莫夫表示,这不过是伊辛巴耶娃进入2012年室内赛季的一场普通比赛,她的终极目标是伦敦奥运会,但她需要参加更多的比赛,提升自信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