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辛巴耶娃丢掉压力不提伦敦金牌:只为享受每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22:41  新华网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一楠)俄罗斯撑竿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22日在斯德哥尔摩室内田径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前一段时间表现低迷主要是因为身心疲惫,而现在她已经丢掉了压力,将享受今后每一场比赛。

  斯德哥尔摩室内田径赛将于23日晚打响。伊辛巴耶娃表示,她没有为这次比赛设定具体目标,只是希望能够享受比赛。

  自2009年接连创造了室内和室外世界纪录后,伊辛巴耶娃因伤病一度陷入低谷,在大邱世锦赛上仅获得第六名。这名曾经战无不胜的“女皇”说,自己以前拥有辉煌的战绩,但很难一直保持在那种高度上,巨大的压力曾迫使她一度离开田径场。

  伊辛巴耶娃说,尽管自己那时摆脱了枯燥的训练,可以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但她逐渐发现,离开体育的生活其实非常无聊。现在,她已经丢掉那些曾经压得自己无法跳得更高的压力,“我已经不需要向别人证明我是谁了”。

  当记者问及伊辛巴耶娃在今年伦敦奥运会上的目标时,她回答说:“我永远不会为第二名、第三名而比赛,但我现在只想享受每一场比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