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强打名人牌 贝克汉姆落选英国国奥队遭非议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5日16:06  新民晚报

  小贝落选英国国奥队?一时,引来热议。落选的两则后续,更有意思,一则是小贝立马在美国大联盟爆发,一记漂亮的任意球,足以证明自己的状态;二则是传说小贝有望在开幕式上当旗手……

  小贝果真落选国奥队?且慢,事情远未了结。事实上,那只是国奥主帅皮尔斯的一己之念,理由是38岁的小贝,现在状态一般——貌似公正,不看名气,只讲实力,但事实上,又怎么可能行得通?

  原本,奥运足球,就不是什么伦敦的重头戏,对拥有世界一流水准联赛的英格兰来说,奥运足球,无非就是图个热闹,捧个人气,如此看来,小贝则是最好的一张王牌了——至于个人状态,球队成绩,在很多人看来,那并不是唯一。

  于是,小贝的落选,广泛遭来非议,什么英足总、英奥组委会,就连挑剔的英国媒体,还有部分教练,纷纷站出来唱反调——皮尔斯很尴尬。

  那么皮尔斯又是如何突发“裁贝”念头的?分析下来,无非出于两点,其一,未战可先赚个眼球?其二,真的一心想打好这次奥运会——这位卡佩罗的助手,或许是太想自我证明了,但很多事情,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

  办好奥运,东道主需要的,就是小贝这样的名人牌,因此,在一片呼吁小贝入选的声音面前,皮尔斯未战,就先输了一招——皮尔斯此举,究竟是证明了他的职业,还是他的不那么职业?或许各人,有各自的解读。  不过,有一点是千真万确的,比赛还没打呢,这位50岁的“年轻主帅”,就让自己过早败在舆论压力面前——他只能选择让步,昨天,他已递交了一份4人候补名单,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那其中的一席,该是为小贝而留的吧?这样一来,或许皆大欢喜了。            小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