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坛名宿:博尔特有能力跑9秒40 保持健康就无敌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06:0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朱轶

  一直以来,博尔特就把自己的100米极限定在了9秒40,在他看来这是自己及人类百米的极限。三天前,英国科学家通过一系列数据分析,认为博尔特并非大言不惭,他有能力跑到这个成绩。而美国当地时间7月5日,田坛名宿、奥运会200米和400米双料冠军迈克尔·约翰逊也在预测奥运会百米成绩时认为,博尔特有能力在“伦敦碗”跑到9秒40。

  前奥运冠军迈克尔·约翰逊在接受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采访时直言,博尔特能够实现他的所有目标甚至在百米大战中达到惊人的9秒40,“只要他在起跑线前保持健康,没有人能够击败他。如果他能全神贯注,提升自身现有技术,他可以跑到9秒40。”

  而位于美国达拉斯的研究中心对博尔特也进行了全方位研究。科研人员发现,如果能够在现有技术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博尔特完全有可能跑得更快。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