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受小伤将闭关修炼 伦敦奥运会前不再出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7日10:0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日,“闪电”博尔特决定舍弃奥运会前的热身赛,闭关修炼以全力备战伦敦奥运会。博尔特的教练米尔斯说,博尔特的身体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他需要利用些时间进行调整和恢复。

  博尔特在不久前结束的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在100米和200米上不敌布雷克,在赛后解释失利原因时他说:“100米是我的起跑出现了问题,200米则是在弯道技术上有了瑕疵。但不要担心,我会在伦敦奥运会前准备好。”

  按照计划,博尔特还会在伦敦奥运会前参加在20日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的比赛,但现在“闪电”却改变了主意。“他在国内选拔赛后进行了一次身体检查,结果发现了些问题,他需要时间去治疗。”米尔斯说。

  但米尔斯并没有透露博尔特身体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这令外界对于“闪电”在伦敦赛场的前景增加了一层担心。在今年年初,就曾有过博尔特出现身体问题到国外寻求名医帮助的消息,不知道这次是不是旧伤复发。米尔斯透露说,博尔特在接下来的约三周时间内,将在调整身体的同时,进行独自封闭训练。“我会卫冕100米、200米和接力项目的金牌。”博尔特最后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