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称博尔特短板在起跑 若改进百米能进9秒内

  中新网7月11日电 前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汤米-史密斯表示,如果博尔特起跑能像同胞布雷克一样快,那么他100米就能跑进9秒内。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分别打破了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成绩是9秒58和19秒19。不过,在之前进行的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上,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项目两度败给了布雷克。

  现年68岁的短跑传奇人物汤米-史密斯表示,如果博尔特起跑能与布雷克一样快,那么博尔特在100米能跑出8秒9或者8秒88这样的成绩,200米则是能跑进19秒内。

  值得一提的是,汤米-史密斯是200米短跑史上首个打破20秒大关的人,在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200米比赛中,汤米-史密斯跑出了19秒83这样一个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