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室外赛首秀创佳绩 剑指奥运三连冠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1日10: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王伊辛巴耶娃今年首次亮相室外赛场,她跳出了4米75的佳绩。伦敦奥运在即,伊娃志在冲击三连冠。

  年初,伊辛巴耶娃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室内赛上创造了5米01的新世界纪录,还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室内世锦赛上第四次夺金,状态正佳。但奥运在即,她在室外赛却迟迟没有亮相,为了全力备战奥运会,伊娃放弃了欧锦赛和国内锦标赛。上周,伊娃本打算参加在法国兰斯举行的一项比赛,但最后还是放弃了,理由是感觉自己没准备好。

  此次,伊辛巴耶娃参加的是在法国的索特维尔-莱-鲁昂举办的小型赛事,她在第一跳便跳出了4米75,锁定冠军。随后,她打算冲击赛季最好成绩4米85,但三次试跳都以失败告终。7月20日,伊辛巴耶娃将在摩纳哥进行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很开心取得这次胜利,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但我还要做些调整。”赛后,伊娃表示。

  伊辛巴耶娃已经入选了俄罗斯代表团的伦敦奥运名单,她将向三连冠发起冲击,她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90%的准备。此前,伊辛巴耶娃透露,2013年莫斯科田径世锦赛后,她可能选择退役。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伊辛巴耶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