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退出钻石联赛伦敦站 经纪人:不影响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3日1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12日(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牙买加著名短跑选手鲍威尔(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宣布退出即将于伦敦当地时间周五举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以让他受伤的腹股沟能得到休息。去年夏天鲍威尔也因腹股沟拉伤退出了世锦赛。

  本次钻石联赛一大看点就是鲍威尔与美国名将盖伊在男子100米短跑中一决高下。但此次鲍威尔选择退出比赛主要是为奥运做准备,以免再度受伤。

  鲍威尔经纪人在电话中告知记者,“他将退出周五的比赛。因为他的伤还未痊愈,不能在奥运前再有任何闪失。虽然退出本周比赛,但不会影响他在奥运上的表现。并且他伤势已好转,正在积极接受治疗当中。有了充足的休息再训练,才能为奥运做最好的准备。”

  另据报道两周前,在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上,鲍威尔名列世界冠军布雷克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之后,以第三名资格拿到奥运会入场券。

  (新浪体育特约李卓姝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