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伊:博尔特只是状态不佳 奥运会上仍是主要对手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百米短跑名将盖伊表示,虽然博尔特最近遭遇了不小的麻烦,但是他仍然是自己在奥运会上最强劲的对手。

  在最近的牙买加田径奥运选拔赛上,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先后负于同胞布雷克,随后,博尔特又因伤缺席了钻石联赛摩纳哥站。这给他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蒙上了一层阴影。

  但是,盖伊认为,对博尔特来讲,最重要的事情是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因此他获得前三名即可。

  盖伊认为,博尔特仍是他在奥运会上的最主要对手,他还强调自己这样说完全是出于对博尔特的尊敬,而非恭维。毕竟,博尔特是这个星球上跑的最快的男人。

  盖伊是世界短跑史上跑得第二快的男人,他百米9秒69的成绩仅次于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上跑出的9秒58。

  盖伊表示,他不想过多谈论博尔特被布雷克击败这件事。只要能参加奥运会,不必在乎是以第一、第二还是第三名获得参赛资格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