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田径名将涉兴奋剂 退出国家队为不影响队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2:19  新京报微博

  【丑闻】

  伦敦奥运还没开始,便有兴奋剂丑闻发生。首度入选美国奥运代表团的田径老将邓恩被查出涉嫌使用兴奋剂,不得不宣布退出伦敦奥运会,她也是本届美国奥运代表团成立以来首位因兴奋剂丑闻退赛的运动员。

  34岁的邓恩是女子400米选手,曾在2010年室内世锦赛中赢得女子400米冠军,她在上个月的美国奥运田径选拔赛上获得女子400米第四名,因而取得代表美国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4×400米接力的资格。但在赛后的抽检中,她被指涉嫌使用兴奋剂。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表示,邓恩的B瓶样品目前仍在复查中,但邓恩个人决定退出国家队。在美国田径协会13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邓恩表示,自己不想让正在积极备战奥运会的队友分心,决定退出奥运会,并祝愿队友在伦敦取得好成绩。她还表示,接下来她会积极配合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处理好这次兴奋剂事件。(范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