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伦敦集训待遇特殊 享受7英尺定制床垫

博尔特抵达伯明翰大学牙买加队训练基地 博尔特抵达伯明翰大学牙买加队训练基地
伦敦市长试用奥运村中的家具 伦敦市长试用奥运村中的家具

  中新网7月19日电 据外电报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已于上周日抵达位于英国伯明翰大学的牙买加训练营。但博尔特仅在那里度过两个晚上之后,飞人的金牌教练迈尔斯就对博尔特在训练基地的床提出了特殊要求。

  迈尔斯教练向主办方提出,将博尔特的床换成配有7英尺床垫的定制款。博尔特已经在周二晚上第一次享用了这一贵宾待遇。

  伯明翰大学体育主管伍德里奇表示,博尔特受背部不适困扰,因担心未来几天对床的不适应将会影响其比赛状态,所以,应要求主办方特意为这位身高6.5英尺的飞人定制了特型床垫。迈尔斯教练希望以床垫为例,为博尔特尽可能的创造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伍德里奇称,还另外给牙买加队较高的的运动员提供了6张7英尺床垫。

  另据报道,各国运动员在伦敦奥运会期间使用的床会在14天之后重新拆装,打上“2012伦敦奥运专用”标识,进行拍卖。该消息称,博尔特使用的床将以39.99欧元的价格售卖。

  6月末,博尔特在牙买加奥运选拔赛中被布莱克击败痛失第一宝座,之后,博尔特以腿部肌肉僵硬不适为由退出了将于本周四举行的摩纳哥钻石大奖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会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