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买加田径队驻地遭围观 粉丝与官方发生言语冲突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仅剩一个星期的时间,各队都进入到最后的备战冲刺时间。牙买加短跑军团日前却遭到了一些小困惑,他们进驻的伯明翰大学遭到了无数粉丝和媒体记者的围观,一定程度上给驻地的安保带来了隐患。为此,学校安保部门与当地民众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冲突。

  此次进驻伯明翰大学的,包括百米飞人,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去年世锦赛冠军布雷克以及3次奥运会冠军维罗妮卡-坎贝尔等。正是因为超豪华的阵容进驻,才吸引了当地许多粉丝的关注,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媒体记者关注,他们每天都会出现在田径场的周边,围观牙买加田径队的训练。为了保证运动员的训练不受干扰,学校的安保人员本着工作职责,对他们进行驱赶。

  “你们没有被授权在这里拍照和围观,这是私人区域。”学校的安保人员对试图围观训练的民众吼道。“不允许偷窥运动员的训练!”

  对于安保人员的阻止,当地的学生和试图围观的粉丝当然不甘心,他们反击道,“这是我们的国家,我们自己的奥运会,我们有权利在场外,而不是在场内,所以我们在这里围观并没有问题。”

  而一名叫查尔斯-威尔森的伯明翰大学的学生也表示,自己过来围观训练,就是想看看自己心目中的英雄博尔特,“我只想看一眼他,因为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因此我会利用一切手段来实现愿望的。”威尔森说。

  对于民众关心的观看运动员训练的问题,负责人珍娜-哈德利表示,7月24日是媒体开放日,到时媒体将被允许进入到场内,进行相关的采访报道。不过她同时也表示,在此之前,没有通行证的情况下是不允许进入场内的,除非是牙买加当地的媒体。

  其实早些时间,牙买加运动员就成双结对的去市中心逛街,其中就包括博尔特、布雷克以及坎贝尔等人,因此英国民众想要看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并非是什么难事。(小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牙买加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