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偷闲观看《蝙蝠侠3》 伤无大碍静候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2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2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 正在英国伯明翰备战奥运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1日晚观看了正在当地热映的美国大片《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

  在博尔特和他的队友们进入之前,安保人员已经对电影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心情不错的博尔特还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说:“我现在训练很认真,我期待着奥运会比赛的开始。”

  作为男子100米、200米两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本赛季的状态并不是十分稳定。在牙买加国内奥运选拔赛中,博尔特在两个项目中均输给“师弟”布雷克。而在20日结束的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比赛中,博尔特也因伤缺席,让外界对于他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前景产生了怀疑。不过,在21日接受采访时,博尔特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无大碍。

  伦敦奥运会田径项目比赛将于8月3日在被称为“伦敦碗”的奥林匹克体育场开赛。奥运会结束之后,他还将参加8月23日开始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瑞士洛桑站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射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