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短跑名宿刘易斯奥运不看田径 9金王爱上击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0:5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4日奥运专电被国际田联评选为20世纪最伟大田径运动员之一的美国短跑名宿卡尔·刘易斯24日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他表示不会观看田径项目比赛,但却期待观看击剑赛事。

  作为9枚奥运金牌得主,51岁的刘易斯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很高兴到伦敦看奥运会,希望每次奥运会能观看两到三个项目的比赛。

  尽管是田径超级巨星,但刘易斯表示不会去田径赛场观战,“北京奥运会上,我观看了乒乓球比赛,这次来伦敦我很期待观看击剑比赛,但我的孩子们希望看自行车越野赛”。

  伦敦的艳阳高照同样令刘易斯兴奋,这与他两周前造访伦敦时阴雨连绵截然不同。“此前天气太差,希望这样的好天气能延续到奥运会,”他说。

  在1984-1996年的连续四届奥运会中,刘易斯夺得9枚金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上,他独得4枚金牌,分别是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男子4X100米接力和男子跳远。(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会击剑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刘易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