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跨栏名将梅里特扬言110栏摘金 向刘翔施压

  中新网7月25日电伦敦奥运会临近,状态不错的美国跨栏名将梅里特加油表示,若能跑出12.93秒,便足以摘金。

  据香港明报报道,2012年3度创造出12.93秒佳绩的美国110米跨栏好手梅里特称,若自己在伦敦奥运再跑出同样时间,便足以摘金。不过,他强调首次参加奥运,又非世界纪录保持者,令他沒有压力,似要将压力重放在中国栏王刘翔加油身上。

  24日度过27岁生日的梅里特说:“虽然我曾参加过一些世界大赛,但刘翔的奥运经验比我多,而且曾是冠军,奥运是另一种的比赛氛围,故此如果我和他及罗伯斯加油较量,有些地方我必须做得更好。”他接着说,今年改用“七步上栏”,且在3月的土耳其室內赛曾战胜刘翔,令他信心大增,“可以放开手脚跟对手一拼”。(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梅里特 刘翔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