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第一飞人致敬!英国麦田惊现博尔特经典Pose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5:55  新浪体育
英国国家森林探险农场做出博尔特麦圈向飞人致敬英国国家森林探险农场做出博尔特麦圈向飞人致敬
当地小朋友佩戴博尔特面具,摆出牙买加飞人的经典姿势当地小朋友佩戴博尔特面具,摆出牙买加飞人的经典姿势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一天之际,英国东斯塔福德郡一个景区里的麦田修剪出了短跑名将博尔特的形象,以此向牙买加飞人致敬。

  这个奇特的“麦圈”位于英国国家森林探险农场,由农场主罗宾逊制作完成。博尔特麦圈制作完成后,英国短跑名宿、现任牙买加田径队技术指导的唐纳德·夸里到现场为麦圈揭幕。

  罗宾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是博尔特的忠实粉丝。奥运会即将在伦敦举办,我就想趁这个机会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向博尔特致敬。我做麦圈期间还曾梦到博尔特创造了100米的世界纪录,于是我就把这个成绩也修剪在麦田里。”

  (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