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跳高世界冠军药检阳性无缘伦敦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0:41  新华网

  新华社雅典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玛丽亚 黄亚男)据希腊媒体26日报道,希腊跳高世界冠军季米特里斯·乔德罗库基斯因药检呈阳性将无法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比赛。

  媒体引述季米特里斯父亲和教练发表的声明说:“我们得到国际田联通知季米特里斯因服有违禁药物至使药检呈阳性,季米特里斯将无法参加奥运会。”

  25日,国际田联宣布,通过生物护照技术,希腊三千米障碍赛选手艾里尼和来自其它国家和地区的另外8名运动员被查出涉嫌使用禁药,但这9人都未在伦敦奥运会参赛名单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