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十项全能运动员因伤缺席伦敦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1:32  新华网

  新华社塔林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汪亚雄)距离伦敦奥运会开幕仅剩一天之际,爱沙尼亚十项全能运动员米·帕哈菲尔宣布,他因伤将不能征战伦敦奥运会。这使得爱沙尼亚参加伦敦奥运会的运动员总数减少为32人。

  帕哈菲尔26日在向爱沙尼亚奥委会提请的退赛报告中说,在今年3月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世界室内锦标赛中,他的肩部受伤,直到26日还没有完全回复,当日上午的撑杆跳练习中肩部肌肉明显力不从心。帕哈菲尔的医生告诫他说,以其目前的伤情,继续参加任何比赛都会造成进一步受伤。

  帕哈菲尔在北京奥运会上以总分8398分列第11位,他还在近两年中多次获得欧洲地区该项目的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