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将担任牙买加代表团旗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5:4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奥运专电世界“飞人”博尔特26日在这里透露,他将在明天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担任牙买加代表团的旗手。

  博尔特说:“成为旗手是一种荣誉。为了我的国家牙买加,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我很高兴,我期待明天(的开幕式)。”

  保持着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博尔特还说,他的筋腱问题已经恢复,现在已经准备好了参加奥运会比赛。

  “我已经恢复到了95%。我的状态不错,已经作好了比赛的准备。”

  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赢得了100米,200米和4X100米三块金牌。不过在伦敦奥运会之前的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上,他在两个项目中都败给了布雷克。(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