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我的后背依然有伤 不拍照并非隐瞒伤情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7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伦敦奥运会即将开赛之际,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透露,他的背部有些疼痛。

  本周四,博尔特向外界透露说,背部疼痛导致他的跟腱不适,这使他在牙买加队内的训练赛中数次输给了队友约翰·布雷克。

  博尔特在奥运会前第一次正式发布会上说:“这是个小问题,现在我已经没事了。我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周五的开幕式,博尔特将担任牙买加代表团的旗手。

  在最近几次训练赛中,博尔特在100米和200米跑中都输给了布雷克。博尔特不在最佳状态引起关于他可能受伤的 猜测,但很多人仍然认为,博尔特将会在100米和200米短跑中卫冕奥运冠军。

  “我觉得我在训练赛里的身体情况不错,不过我还不在最佳状态。”博尔特说,“不过我的总体情况还不错,我没什么可抱怨的。每次失败都是一次警钟,这些都是在为正式比赛做准备。不管怎么样,我现在已经没事了。”

  有媒体报道说,因为博尔特有伤在身,所以他在参加训练赛时故意避开摄像机和记者,但博尔特对此予以否认。他说:“我的教练不喜欢面对镜头,他喜欢让我远离摄像机。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最终的比赛,训练赛什么的都是次要的。”

  牙买加队的发布会开始前,牙买加奥委会主席迈克尔·芬内尔宣布,博尔特将担任牙买加代表团的旗手。

  博尔特随后表示:“担任国家队的旗手是一种荣誉。为了我的国家,我会去做任何事。我很高兴,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此次奥运会的比赛,博尔特将面临来自布雷克的强大挑战。对此,博尔特说:“我不会说我有压力,我只是集中精力去取胜而已。即便我输了,那也不会是世界末日,不过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去想失败的事情。我知道成为冠军需要付出什么样的代价,我能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去全力以赴。”

  博尔特最后透露说,他不排除参加400米比赛的可能性,而且如果队友出现伤病问题,他也可能会参加4x400米接力赛。(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