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或冲击4金 博尔特:小失败会让我觉醒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法新社报道,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加油本次伦敦奥运会,除了100米、200米和4*100米接力,还有可能出战4*400米比赛。

  “我会在跑完200米后再做决定,看到时我是不是太累了。”同时还将出任牙买加代表团旗手的博尔特表示,“如果我觉得没问题,那为什么不呢?为了我的国家,我愿意做任何事。不过,400米单项我是不会考虑了。”

  如果博尔特想成为田径史乃至奥运史的传奇,那么他首先,或许得卫冕100米和200米。不过大赛将近,博尔特也开始给自己减压。

  “真要是输了,我也不觉得就是世界末日。”博尔特说道,“如果只拿了第二我当然会觉得失望,但是任何时候我都会坚强。好了,不说丧气话了,我的朋友们可不喜欢我说这些。”

  09年柏林世锦赛,博尔特也是100米、200米和4*100米的冠军,但是今年在牙买加奥运预选赛上,100米和200米他都输给了队友布莱克,博尔特自己也承认状态未到最佳。

  “我也说不好自己调整到了什么状态,”博尔特说,“我只能说肯定没到最佳状态,但是我不能抱怨,当你被击败的时候,你就会觉醒。我不会因此受到冲击。”

  (贝吉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