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退赛? 3届奥运连遭不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9日16:5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女子长跑名将保拉-拉德克利夫——马拉松世界纪录保持者(2小时15分25秒)本周将接受健康体侧——很有可能无法参加下周日进行的马拉松比赛。

  这位38岁的老将今年6月以来一直饱受脚骨关节炎的折磨,三周前她还飞往慕尼黑接受医生治疗。但麻烦并没有消除,本周她将会做出最终决定是否参加奥运马拉松比赛。周六曾有报道说她已经退出比赛了,但一位英国田径队发言人说:“保拉还在队中,她还没有决定,我们将密切关注。”

  上周,英国田径队主教练查尔斯-范考蒙尼的言语并不乐观,他觉得拉德克利夫参加奥运会的可能性还不到50%。“要不抛硬币决定?”当被问道拉德克利夫能否参赛时,范考蒙尼说。

  如果拉德克利夫没能通过检测,这无疑是对她奥运生涯的又一次打击。2004年雅典奥运会马拉松赛,她因胃病无法坚持在距离终点六公里处退出比赛;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她因腿部应力性骨折而状态大跌,最终只取得23名。在伦敦她还没输过一场马拉松比赛,拉德克利夫原计划在伦敦大街上结束自己的奥运生涯。但现在,麻烦似乎又来了。

  (wa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松 拉德克利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