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第三例兴奋剂! 岛国田径选手亲口承认服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6:0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伦敦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二天,兴奋剂丑闻就接连而来,据路透社报道,来自加勒比海地区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的短跑选手塔梅卡-威廉姆斯因为主动承认服用兴奋剂,而退出了该国奥运代表团,并退出本届奥运会的争夺,这也是开赛来的第三例兴奋剂丑闻。

  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奥委会称塔梅卡原本将参加女子100米和200米两项比赛,不过在周日她已经离开了奥运村并启程回国,“在和代表团领队的交谈中,威廉姆斯主动承认她服用了不被国际奥委会允许的药物。”不过该事件的具体细节还有待圣基茨和尼维斯奥委会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现年22岁的塔梅卡在去年泛美运动会夺得200米短跑第四名,这也是她的首次奥运会之旅。由于这是她首次曝出兴奋剂事件,因此她可能将面对两年的禁赛期,也有可能更短甚至免遭惩罚。

  这也是本届奥运会开赛来曝出的第三例兴奋剂事件,此前,阿尔巴尼亚举重选手普拉库和乌兹别克斯坦女子体操运动员路易莎-加柳林娜均因药检不过关而遭到驱逐。

  (rod)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