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枪辣女T台走秀赚奥运经费 吊带滑落露酥胸(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0日06:37  新浪体育
标枪辣女莱琳-弗朗哥T台走秀标枪辣女莱琳-弗朗哥T台走秀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全世界媒体的镜头都对准了伦敦,这里的一草一木,每一个人都是奥运会的主角,但是还有一个人,远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同样吸引着众多人的目光,因为直到奥运会开幕前3天,这名确定参加本届奥运会女子标枪比赛的巴拉圭选手,还在迈阿密时装周上扭起猫步走秀。

  莱琳-弗朗哥今年30岁,是一名来自巴拉圭的标枪运动员。身高达到1米72的莱琳-弗朗哥不仅身材修长,而且面容姣好,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一次参加标枪比赛后,莱琳-弗朗哥凭借自己的美貌迅速蹿红,成为当届奥运会被人们所铭记的美女之一。但是,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源支撑自己的生活费和训练所需费用,弗朗哥只能“出卖色相”,来延续自己的事业,并且接连获得巴拉圭小姐选美比赛亚军、当选环球小姐,成为巴拉圭国内最受欢迎的女运动员。在美国体育网站《看台》评选的“世界体坛百大美女”中,弗朗哥还曾经凭借自己的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力压包括网球美女库尔尼科娃和莎拉波娃(微博)在内的众多体坛美女,夺得花魁。

  上个月,弗朗哥在参加美洲锦标赛期间,投出55.77米的个人最好成绩,但这距离72.28米的女子标枪世界纪录还有很大的差距。而这些,丝毫不能影响弗朗哥参加奥运会的热情,《镜报》称,由于巴拉圭政府不会为参加奥运的选手提供比赛费用,所以弗朗哥在去英国前,只能先绕个道去美国参加了迈阿密时装周,用来为自己的奥运之旅赚经费。

  来到时装周后,即便是面对来自全球最好的模特,弗朗哥依旧走出了自信。身高腿长加上一对不输世界杯“乳神”同胞的豪乳,脸上充满自信的美,使得弗朗哥不管身穿时装还是性感比基尼,都演绎的非常完美。当她身穿一件丝绸材质的吊带裙走秀时,由于衣服和她的皮肤实在都太滑,没有什么摩擦力,走着走着,弗朗哥的右胸就在不经意间摆脱了衣服,大方的探出来。弗朗哥在觉察这个瞬间后,没有慌乱,还是充满自信职业的走完。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弗朗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