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克征战奥运目标三金 欲在伦敦击败博尔特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自从在牙买加国内奥运选拔赛上击败了博尔特加油,布雷克加油一直都被视为博尔特在伦敦实现卫冕最大的对手。此次出征伦敦奥运会,布雷克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拿到三枚金牌,言外之意是,他要在100米和200米击败博尔特。

  外界认为,博尔特之所以输给布雷克主要是因为伤病问题,现在博尔特已经恢复,实力不可同日而语。布雷克并不认为自己胜之不武,他说:“赢了就是赢了,虽然博尔特状态不佳,但是我知道自己水平怎么样。我对自己在伦敦的表现有信心。”

  在布雷克为赞助商拍的宣传片中,布雷克曾竖起三只手指对着镜头说:“哥们,三金。”布雷克的意思是,他要在100米、200米击败博尔特。

  布雷克说:“我不会关注博尔特,我只关注比赛本身。”不过,对于大多数人而言,100米比赛他们就是冲着博尔特去的。博尔特是卫冕冠军,而布雷克还没有证明自己,国内选拔赛的成绩没有说服力。2008年,当博尔特在鸟巢创造人类新纪录的时候,布雷克还坐在电视机前。对此,布雷克十分地不服气。他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别人拿经验说事。经验在我这里不起作用。”

  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着莫里斯格林看好布雷克的夺冠前景,他认为博尔特的身体机能已经与四年前大不相同,起跑技术问题将会限制他的发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