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田径选手药检未过 巴西赛艇女将亦遭踢除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19: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4日消息,据国际奥委会(微博)发言人马克-亚当斯周六确认,哥伦比亚男子400米跑选手迭戈-帕洛米梅因药检不过关,已遭到临时禁赛的处罚,从而因此未能出现在今日的男子400米预赛赛场上。而早在7月24日就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睾丸素的俄罗斯女子自行车选手维多利亚-巴拉诺娃则已经被正式驱逐出本届奥运会。

  据哥伦比亚媒体透露,帕洛米梅在7月26日进行的药检中被查出睾丸激素水平升高。

  此外,据巴西奥委会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其女子赛艇选手基斯雅-卡塔尔多因药检阳性,被查出服用促红细胞生成素(EPO)已被代表团踢除出队。据称,卡塔尔多的药检是在队伍出征之前在巴西国内进行的,但直到今天上午赛艇队才收到最终的检测结果。对此他们立刻决定,将这名选手排除在今天晚些时候展开的女子单人双桨的比赛阵容之外。

  (cari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奥运会赛艇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