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百米弗雷泽逆转成功卫冕 牙买加获首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5:04  新浪体育微博
弗雷泽挥舞国旗庆祝弗雷泽挥舞国旗庆祝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牙买加的弗雷泽卫冕百米女飞人成功。在备受瞩目的女子100米决赛中,弗雷泽以10秒75夺取金牌,美国的杰特尔以10秒78屈居亚军,另一位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以10秒81获得第三名。

视频-女子百米飞人大战 弗雷泽成功卫冕倒地痛哭媒体来源:CCTV.COM

  女子100米决赛云集了当今世界上最棒的八个女飞人,美国有三位女将杰特尔、菲利克斯和麦迪逊,牙买加有坎贝尔和弗雷泽,另外三位是尼日利亚的奥卡格巴尔,爱尔兰的阿霍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巴普蒂斯特。半决赛中杰特尔跑出10米83位列第一,弗雷泽和坎贝尔分别跑出10秒85和10米89。

  杰特尔是去年世锦赛冠军,她的生涯最佳成绩是10秒64,今年最好成绩是10秒81。弗雷泽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百米冠军,她的生涯最佳成绩是10秒70,这是在今年跑出的。坎贝尔是去年的世锦赛亚军,生涯最好成绩是10秒76,今年最快跑出10秒82。坎贝尔、杰特尔和弗雷泽决赛中分别被安排在第4道、第5道和第7道。

  发令枪响,第1道的巴普蒂斯特反应最快,弗雷泽和杰特尔的反应时间都是0.153秒。坎贝尔在起跑阶段稍稍领先,但弗雷泽和杰特尔的加速能力更强,弗雷泽慢慢超越同胞升至首位,杰特尔稍后也超越了坎贝尔升至第二位。途中跑时弗雷泽和杰特尔已明显领先于其他选手,最后的冲刺阶段弗雷泽依旧保持着高速度,她力压杰特尔抢先撞线,成绩是10秒75,她成功卫冕了女子100米冠军。杰特尔的成绩是10秒78,她拿到一枚银牌。坎贝尔以10秒81获得铜牌。麦迪逊和菲利克斯分别以10秒85和10秒89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弗雷泽 百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