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牙PK第一弹美国完败 女飞人在博尔特之前卫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6: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田径比赛进入第二天,比赛也渐入佳境。女子百米飞人大战,美国和牙买加的短跑之争展开第一战,结果三人出场的美国只由杰特尔夺得一枚银牌,牙买加的弗雷泽和坎贝尔分获金牌和铜牌。

  本次比赛美国三猛女杰特尔、菲利克斯和麦迪逊悉数杀进决赛,牙买加不甘示弱,卫冕冠军弗雷泽和连续两届200米奥运冠军坎贝尔-布朗的阵容同样豪华。本场比赛的竞争相当激烈,结果弗雷泽凭借超强的冲刺能力率先撞线,卫冕成功的她兴奋地躺在跑道上,喜极而泣。

  本场比赛是田径开赛以来第一个高潮,也是为接下来更加精彩激烈的男子短跑比赛揭开序幕。北京奥运会上,美国在男女6个短距离项目中颗粒无收,一共只拿到23枚田径奖牌,经历了罕见的惨败。而牙买加拿到6枚金牌中的5枚,博尔特加油豪取3金并三破世界纪录,正式宣告短跑进入牙买加时代。

  本次奥运会美国雄心勃勃,扬言要在田径中打出翻身仗,目标是30枚奖牌。而短跑名将盖伊和加特林(微博)加油状态出色,也希望在伦敦和博尔特们一争高下。如今女子飞人大战战罢,牙买加继续捍卫了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耀,这枚金牌也是牙买加代表团在本次奥运会上的首枚金牌,弗雷泽的卫冕也为博尔特的卫冕之路做出了榜样。闪电在今天的预赛中跑出10秒09轻松晋级半决赛。

  明天凌晨,备受瞩目的男子百米飞人战就将上演,博尔特、鲍威尔加油、布雷克加油、加特林、盖伊,光是这些名字就足以让人血脉贲张。是牙买加人继续统治,还是美国人找回丢掉的自信,伦敦碗静待奇迹发生。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