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跪谢苍天经典POSE重现 批国旗斗篷耍宝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5:33  新浪体育微博
牙买加闪电引爆伦敦碗牙买加闪电引爆伦敦碗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伦敦碗见证奥运百米飞人诞生,08年鸟巢之王博尔特加油继续在伦敦称王,并以9秒63打破奥运会纪录。博尔特也成为继刘易斯之后,第2个在奥运会上卫冕百米冠军的飞人。赛场之上,到处可以看到牙买加闪电的经典动作“闪电”标志。

视频-博尔特夺冠吉祥物凑热闹 模仿经典显滑稽媒体来源:CCTV.com

  今天的终极大决战,博尔特在第6道,与第5道的美国人加特林(微博)加油相邻。赛前的亮相,博尔特依旧做着标志性的动作,玩DJ、双手描眉、双手小人跑,都是经典再现。

  9秒63,这个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又一次震惊世界,虽然没能打破自己9秒58的世界纪录,但是依旧打破了他在北京创造的9秒69的奥运会纪录。

  跑过终点之后,牙买加飞人就伸出了世界第一的手指,坚毅的眼神能秒杀任何对手。博尔特张开双臂沿着跑道继续奔跑,突然他双膝跪地,亲吻赛道,起身之后,万众期待的标志性闪电动作再现。

  此时,获得第二名的布雷克加油也跑道了老大哥博尔特的身边,加入其中,庆祝牙买加短跑军团的胜利。这位去年大邱世锦赛的冠军与奥运会冠军深情相拥,这一幕也将成为经典一刻。

  带着小弟布雷克一起庆祝的博尔特也来到现场牙买加助威团旁,和他们击掌相庆,并一起合影。在接过观众给他的牙买加国旗后,博尔特做成一件斗篷,继续沿全场奔跑庆祝,并送上一个精彩的翻跟头。

  突然,场边可爱的吉祥物文洛克跑进场内,而且还带着一只可爱的迷你文洛克。在与博尔特一起做闪电状合影之后,吉祥物把迷你文洛克送给博尔特,玩心不减的博尔特也顺势抱着迷你文洛克再做了一个闪电状,引得全场大声呼喊。(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百米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