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服了!盖伊:真不行 08亚军博尔特无法战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06:3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博尔特加油以破奥运会纪录的9秒63卫冕奥运会男子百米金牌之后,全世界再一次拜服在这位牙买加飞人的脚下。即便是博尔特最大的敌人美国短跑队,在此刻也只能是心服口服。不得不说,博尔特再一次征服了全世界。

视频-博尔特笑傲百米飞人大战 9秒63破纪录卫冕媒体来源:CCTV.COM

  04年雅典的百米冠军加特林(微博)加油这次重回百米飞人大战,度过禁药争议风波后他又回来了,美国人在加特林身上寄托了很大的希望,但在强大的牙买加双雄博尔特和布雷克加油面前,加特林的一块铜牌已经是拼尽了全力。

  “今天的比赛或许就是一场梦幻对决,”加特林说,“一场伟大的较量,而且我预感到未来还会有更棒的对决。尤赛恩-博尔特拥有全世界最棒的能力,而我则是竭尽所能的咬紧他,最终我重新回到了领奖台上,不管我都经历了些什么,此刻的感觉真的很棒。我为了那些支持我的人们做到这一切,这块奖牌是献给他们的,他们才是我的力量源泉。”

  美国另一位名将泰森-盖伊则无缘登上领奖台,这位曾经在100米比赛中击败过博尔特的名将赛后显得异常懊恼:“伙计,我已经尽力了,竭尽所能了,但显然我真是不行。”

  而来自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名将、08年北京奥运会百米银牌理查德-汤普森则直言:“他是个让人难以置信的多跑选手,全世界都说他不可能被击败,现在他确实是了。”

  (毛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盖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