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逆天表现引群星惊叹:他到底是什么构成的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0:33  新浪体育微博
获胜后的博尔特做起自己的标志性动作获胜后的博尔特做起自己的标志性动作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号,牙买加人博尔特加油像闪电一般,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秒63的成绩刷新了自己的奥运会纪录,他也成为奥运会历史上第2个卫冕男子百米冠军的运动员。一时间,各路体育明星纷纷在社交网站twitter上赞美牙买加飞人不可思议的表现。

  英超新科冠军曼城(微博)(微博)队队长维森特-孔帕尼(微博)说:“难以用言语表达,博尔特君临天下啊!”而曼联(微博)后防支柱里奥-费迪南德(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关注男子100米决赛,他首先说:“哇!博尔特要来了,世界上最具有特点的运动员,男子100米决赛是奥运会上观赏性最强的比赛!”在目睹博尔特表现后,他惊呼道:“博尔特到底是什么构成的,天生为跑步出生的人!难以想象如果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会在这种国际大赛能有什么表现!”前阿森纳(微博)后卫埃布埃直接赞美道:“干得漂亮,博尔特!世界上最快的人!”接着他还打趣地说道:“我觉得英国应该提议用博尔特来替代皇家邮政公司。”欧冠新军切尔西(微博)的中场核心马塔直接把他比作菲尔普斯(微博)加油,他说:“又一次胜利!难以置信!博尔特!世界上最快的人类!就像菲尔普斯在水中一样!”

  不仅英超的足球名将纷纷赞美博尔特,拳击手大卫-希尔也是惊呼:“当他跟布雷克加油分获第二第二名时,牙买加海滩边上的酒吧顿时炸开了锅欢腾!”刚刚获得女子网球单打冠军的小威廉姆斯直接用感叹号表达自己的敬仰之情:“博尔特!!!!!”因为美国NBC电台没有及时转播男子100米决赛,英国高尔夫(微博)球名将伊恩-保尔特(微博)骂道:“如此伟大的时刻,我通过我的英语频道第一时间观看了。但是美国却没有,根本没直播,垃圾。”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