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跑完闪电已自信卫冕 博尔特:离传奇差一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5:37  新民晚报

  在所有人看来,今晨卫冕奥运男子百米金牌的“闪电”博尔特加油就是传奇,不过博尔特赛后表示,现在还不是说“我是传奇”的时候,“因为还差一步”。

  博尔特说:“许多人赛前怀疑我的速度,决赛证明我仍是世界第一飞人。我还有200米的比赛,赢下它,才是说‘我是传奇’的时候,我还差一步。”

  在前不久的牙买加国内奥运选拔赛上,博尔特两次输给“师弟”布雷克加油,博尔特表示,那是令他“瞬间清醒”、备战奥运的关键点。博尔特说:“他赢了我,那种感觉就像敲我的门说,‘博尔特,醒醒吧,我为奥运准备好了,你呢?’所以这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必须做得更好,今晚我做到了。接下来,200米是我的另一个主项,我不会给布雷克机会。”

  其实,博尔特跑完百米半决赛后就知道可以蝉联冠军了,他说:“半决赛一出场,我还是稍稍有点紧张,毕竟有那么多人为你助威;但我一跑下来,当时比赛感觉全出来了,信心也非常足,我想就是它了,赢下冠军吧。”  特派记者  厉苒苒(本报伦敦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