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全世界听着 我是历史最强短跑运动员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8:27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100米卫冕后豪情万丈博尔特100米卫冕后豪情万丈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据《每日电讯报》报道,以9秒63打破自己保持的奥运会纪录并卫冕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后,尤赛恩-博尔特加油豪情万丈。

  “质疑我的人都看看吧,我向全世界证明了,我是最伟大的。”博尔特说,“我就博尔特笑傲百米飞人大战 9秒63破纪录卫冕媒体来源:CCTV.com是干这个的,我就是要把田径变成一场秀,我享受这个过程。”

  伦敦奥运的百米大战确实令人热血沸腾,8名决赛选手,除了阿萨法-鲍威尔加油因伤中途退出,其他7名全跑进10秒,前3名全部跑进9秒8以内。

  “这肯定是历史上最棒的一场百米决战,”博尔特说,“唯一遗憾的就是鲍威尔受伤了,不然的话所有人都会跑进10秒。跑道是属于冠军的,北京之后,有人说,博尔特能赢是因为泰森-盖伊加油没参加北京奥运,所以09的世锦赛我就击败盖伊。当然,能和这些优秀的选手同场竞技,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荣幸。”

  下一场决战,是200米,博尔特准备好了。

  (贝吉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