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尚未达到极限:避免抢跑起跑有点保守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8:33  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9秒63,这是博尔特加油的极限吗?当然不是,因为他为了确保金牌,在起跑时有一点保守。

  “预赛的时候,我就有种感觉:‘我能做到!’”博尔特赛后说,“赛前我一直有些担心我的起跑,我可不想再次因为抢跑被罚下。因此,我起跑稍稍等了一点,我知道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起跑,但我最终完成了任务,这才是关键。” 

  “我的教练告诉我‘别担心你的起跑了,最好的你只在后程,那里是你统治的!’”博尔特说,“于是我不再担心了,顺利完成起跑,然后冠军到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百米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