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组委力挺柔道高手:赛场捣乱者恶有恶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24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8月6日奥运专电(记者马向菲李拯宇)伦敦奥运会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开始前,有位参加奥运会的荷兰柔道高手把向跑道乱扔瓶子的醉汉教训了一顿,对此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6日说,犯错误的人正巧坐在柔道运动员身边,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举世瞩目的男子100米决赛5日晚进行。就在全球观众屏住呼吸等待比赛开始时,一个小插曲发生了——一名观众在比赛开始前几秒钟向跑道扔了个瓶子,马上被旁边的女士揍了一顿。据说,这位坐在他身边女士,正是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第三名、世锦赛亚军埃迪斯·博斯。

  在6日的例行发布会上,科对此事发表了评论。“谁都不能向比赛场地里扔瓶子,不管是在奥运会还是其他比赛,这种行为都是不可接受的。所以这个人被赶出了赛场,以后谁这么做都会被处理。我们对这样的行为‘零容忍’,”他说。

  “我并不是建议要时时警惕着什么,可他那么巧坐在柔道运动员身边,真是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科说。

  醉汉扔瓶挨打的故事最先来自博斯的推特。这位荷兰“女侠”在推特中说:“一个醉汉往跑道上扔了个瓶子。我揍了他!真不敢相信!”

  之后,当地媒体采访了博斯,请她描述当时的情况。博斯说,她一早就看见那个人四处乱逛,还跟周围的人吹嘘自己“特立独行”,然后他往跑道上扔了瓶子。“我一生气,一掌就打在了那人后背”。

  捣乱的人很快被安保人员带出了场外,但这个小插曲也让博斯错过了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卫冕冠军的精彩比赛。“就是因为他我没看成决赛,我很难过,”她说。

  博斯在8月1日的女子70公斤级柔道比赛中获得第三名。(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