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将制服投掷水瓶者 因此错过百米精彩瞬间

  中新网伦敦8月6日电(蒲媛)一男子在5日的奥运男子100米决赛前一刻向赛道投掷塑料瓶被奥运会柔道女选手当场制服,随后被警方以涉嫌妨碍公共秩序逮捕。

  据伦敦警察厅消息,该名男子在“飞人大战”起跑前一刻突然大声谩骂,随后向赛道投掷了一个塑料瓶,塑料瓶掉落在跑道上准备起跑的选手的身后。此次事件中无人受伤,比赛也未受影响。

  当时在场观看比赛的荷兰柔道选手埃迪特 博斯在事件后发“推特”表示自己目睹了事件经过并将该名男子当场制服。这名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70公斤级柔道比赛季军的选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早就注意到那个走来走去的奇怪男人,而当男子将手中的塑料瓶投向跑道时,她几乎是下意识地用手击打他的后背将其制服。但博斯也因此错过了100米决赛的精彩瞬间。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 科爵士6日表示该名男子恰好坐到柔道选手博斯身边是一种“因果报应”,他表示:“向赛道投掷瓶子的行为在任何赛事上都是不能容忍的。”

  夺得男子100米决赛冠军的尤塞恩 博尔特赛后表示自己没有注意到这场意外,“我听说了这件事,我不能理解谁会做这样的事。”

  男子100米决赛季军贾斯廷 加特林则表示他注意到了投掷到他跑道附近的异物但只对他造成了一点小干扰,“我并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当你站在那里,整个体育场寂静无声,你甚至能听到针落地的声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