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博尔特太让人惊讶了 闪电做名字超完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1:3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微博)加油以奥运18金的辉煌战绩结束了自己的泳池生涯,而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加油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中也以9秒63的成绩打破奥运会纪录成功卫冕。这两位选手由于从北京到伦敦的优异表现将会被永远地联系在一起,这两位破纪录的游泳和短跑名将因为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而相互赞赏。

  博尔特见证了菲尔普斯以奥运18金结束了自己的泳坛生涯,他钦佩美国飞鱼获得了无与伦比的奥运奖牌数量。“菲尔普斯获得了金牌,他已经拿到了那么多的金牌,”博尔特惊叹飞鱼的不可思议。

  当博尔特走上100米决赛的赛场,他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最终他以9秒63打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成功卫冕了这枚百米飞人大战的金牌,而菲尔普斯也在电视上观看了这一幕,同样被牙买加飞人的爆发力和速度所震惊。“这是实在是太令人惊讶了,他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男人,”菲尔普斯在周一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短跑比赛让人看起来感觉赏心悦目,就像游泳比赛中的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一样紧张刺激。”

  菲尔普斯在上周六结束了自己在奥运会上的最后一项接力比赛后,将会选择退役,而他本人也是一个忠实的体育观众,他还特意谈到非常喜欢观看博尔特的比赛。“看看这些家伙们,他们的比赛10秒中或者9秒多就结束了,能在10秒不到的时间内跑完100米,这真是的令人震撼。看尤塞恩的比赛非常有趣,就像他的姓氏“Bolt(中文可译作闪电)”一样,跑得就如闪电一般,这真的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姓氏。”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