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严厉谴责扔瓶男 吐槽博尔特遭柔道猛女暴打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20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安保人员将投掷瓶子的男子带离现场。奥运安保人员将投掷瓶子的男子带离现场。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肇事男子投掷的瓶子。肇事男子投掷的瓶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即将打响之前,有一名男子向赛道投掷了一个塑料瓶,但是这名男子却被坐在身边的荷兰柔道选手埃迪斯-博斯给暴打一顿。赛后伦敦奥组委的官员严厉谴责了这一事件,但表示这一不愉快的插曲并不会影响赛事的继续进行。

  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说,“我们对这种行为将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向赛场投掷塑料瓶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这不仅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中不会被接受,在其他任何一项体育运动比赛中都是不会允许的,如果有人做了那样的事情,我们必须将其踢除。”奥委会的官员称这一突发事件并没有影响到比赛本身。此外塞巴斯蒂安-科还称这名男子是恶有恶报,因为他的旁边坐着一位已经完成比赛的柔道运动员。

  伦敦警方称他们已经逮捕了这名男子,并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为名在周一凌晨将其关进了东伦敦的一个派出所,称他在投掷塑料瓶之前曾经大喊大叫。


投掷在跑道上的瓶子清晰可见。

投掷在跑道上的瓶子清晰可见。

  当时这个瓶子落在了第五跑道,距离博尔特加油的同胞布雷克加油只有几米远,在选手起跑之前停了下来。从电视画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出这个绿色的瓶子弹跳着落在了运动员的身后。

  荷兰的柔道选手埃迪斯-博斯当时看到了这一幕非常愤怒,她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细节。“在稍早前我就看到他在那走来走去,显得有些焦躁不安,我当时就对身边的朋友说这个家伙有些不正常。当时这个家伙一直在喊‘不是博尔特’,这真的是非常无礼的。他就站在我前面,然后投出了瓶子,这彻底惹恼了我,我想他这是要干什么?我当时就在背后给了他一拳。”后来这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走,并被警方逮捕,但是由于只顾着和那名男子生气了,博斯自己也错过了这场激烈的飞人大战,对此她也是感到很生气。“我希望他能得到严惩。”

  尽管发生了这一不愉快的插曲,不过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并没有受到影响,最终他也成功卫冕了百米冠军,他在赛后称自己并没有注意这件事,但是最终获得铜牌的美国短跑名将加特林(微博)加油则表示,因为这突如其来的一个瓶子多少让他受到了一些干扰。“当时整个赛场安静地几乎可以听到一根针落地的声音,”不过他随即表示不认为比赛因此而受到了影响。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