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博尔特与3女郎屋内狂欢90分钟庆百米卫冕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23:29  新浪体育微博
博尔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晒狂欢照博尔特在自己的推特上晒狂欢照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博尔特加油这样的超级明星,在卫冕奥运百米跑金牌之后,他甚至不用离开奥运村就能开派对庆祝。据《每日电讯报》消息,这不,博尔特就和瑞典女子手球队的三名球员一起,为自己成功卫冕狂欢。

  一家瑞典媒体爆料说,在博尔特夺金之后,瑞典女子手球队的三名球员,在征得博尔特教练的同意之后,进入了博尔特在奥运村的住所。然后,四人在一起庆祝了一个半小时。实际上,这三位女球员并不是博尔特唯一的同村女粉丝。在夺冠之后,博尔特还收获了一个香吻,来自于女子400米跑银牌得主克里斯汀-奥胡鲁古。

  博尔特还大方地将与3名女孩的合照发在了自己的推特上。留言中,有不少人都对这三名幸运的姑娘表示羡慕嫉妒恨,也有人对博尔特表示羡慕嫉妒恨。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金牌专题:博尔特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