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因为大家质疑我所以冠军来得格外甜蜜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外电报道,昨日凌晨,备受瞩目的伦敦奥运会男子百米赛跑产生了最终的结果,“闪电”博尔特加油以9秒63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仍然是这个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博尔特说,因为大家都一度对他表示质疑,所以这个冠军来得格外甜蜜。

  博尔特承认自己的起跑很糟糕,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博尔特跑出了世界第二好成绩,打破了奥运会纪录。“我的起跑很糟糕,但是我的教练跟我说不要担心起跑。最后50米才是我闪光的地方。”

  赛前,有很多人认为布雷克加油将战胜博尔特加冕百米新王。但是,博尔特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才是夺冠的那个人。博尔特说:“我已经跟布雷克说了,我不会让他再击败我。布雷克之前的表现让我觉醒了。”

  博尔特坦言,百米比赛之前他有一点点紧张,但是一站到赛场上他就把所有的紧张情绪抛之脑后。“站到赛场上意味着我距离成为传奇更近了一步。我还有200米比赛要比,我很期待。”

  博尔特表示,曾有人认为他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不具有说服力,因为那场决赛盖伊和加特林(微博)加油都不在。在昨天的对决中,博尔特轻松击败了这二人。

  博尔特表示,他对4年后的里约夏季奥运会充满期待。届时,他将年满30岁。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