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肌肉轻微撕裂 或无缘出战4×100米接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男子4×100米接力还未开战,牙买加队迎来不好的消息。前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肌肉轻微撕裂,很可能退出4×100米接力跑。

  “超声波检测显示他的内收肌肌肉有轻微的撕裂。”鲍威尔的经纪人保罗-道耶说,“对他而言,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恢复,为接力跑做好准备,已经是不太可能了。”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领衔的牙买加队打破4×100米接力的世界纪录,鲍威尔正是其中一员。2011年世锦赛上,鲍威尔因伤缺阵,拥有博尔特、卡特、弗雷特和布雷克的牙买加队再次刷新这一项目的世界纪录,提高到了37秒04。这四人目前都在伦敦。

  在伦敦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百米飞人大战中,鲍威尔在最后50米时不慎再度拉伤腹股沟,仅获得最后一名。他的同胞博尔特和布雷克分获这一项目的金银牌。今天晚些时候,鲍威尔还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是否能够参加接力跑。

  对于鲍威尔已经安排手术彻底治疗腹股沟伤,赛季提前结束的消息,道耶予以了否认。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鲍威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