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泽药检未过关退出奥运 无缘卫冕50公里竞走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1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冠军、意大利选手施瓦泽由于未能通过药检,退出了本届伦敦奥运会的争夺。

  据悉,7月30日,还在德国奥伯斯特多夫训练的施瓦泽接受了世界反禁药组织的药检。结果,27岁的他被检测出服用了EPO(促红细胞生成素)。伦敦奥运的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将在当地时间的本周六进行,而目前尚未抵达伦敦的施瓦泽将无缘卫冕。

  四年前的北京奥运,施瓦泽赢得了50公里竞走的冠军,成绩为3小时37分09秒,打破了奥运会纪录。今年早些时候,状态不错的施瓦泽还打破了意大利国内的20公里竞走纪录。然而药检不过关使得他与伦敦彻底无缘。

  在得知施瓦泽没有通过药检的消息后,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乔瓦尼-彼得鲁奇迅速做出了将其除名的消息,尽管在意大利的相关网站上,并没有透露施瓦泽的名字。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施瓦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