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裁判也乌龙! 全能亚军被取消资格后申诉成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1: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当参加女子七项全能的德国运动员莉莉-施瓦茨科普夫完成了最后一项800米赛跑后,连她自己都不清楚究竟最终是获得银牌还是铜牌。随后甚至不知道自己能否拿走一面奖牌,因为她被赛会告知:你已经被取消资格了。

  而事实上施瓦茨科普夫没有任何犯规的行为,只是裁判将她误认为另外一位参赛选手——那名选手踩线犯规了。随后德国电视台反复翻开录像镜头,最终确认为裁判误判。而德国代表团也进行了申诉,经过了长时间的申诉加录像证实后,当值的裁判最终在伦敦时间22:17时承认了错判,施瓦茨科普夫的银牌也失而复得。

  惊险夺回银牌的施瓦茨科普夫在时候说:“我只是觉得自己的努力绝不能这样白费,这是属于我的比赛,我不能就此不闻不理。”这位德国姑娘最后还幽默的说道:“因此我必须进行申诉。其实对于这个结果,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某种英国幽默呢。”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田径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施瓦茨科普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