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也在泳池撒尿:水里的氯气会掩盖掉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3:1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作为奥运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菲尔普斯(微博)加油透露了一件恐怕大多数粉丝都不愿意知道的事情:奥运游泳选手在泳池里确实会不时的放松自己的身体,比如说小便。

  这位美国游泳名将说:“我想每个人都会在泳池里小便。这对于游泳选手来说只是平常事而已,毕竟当我们呆在泳池里两、三个小时,确实没空去上厕所。”菲尔普斯随后补充道:“再说了,水里的氯气会掩盖掉它,所以也不是那么糟糕。”菲尔普斯此番言论是为了支援队员罗切特(微博)加油。后者在早前接受采访时就大方承认了会在泳池中小便。

  甚有个性的罗切特是在此前一次采访中说起这一件事的,当时著名支持人瑞安-西克赖斯加油问及游泳选手是否会在泳池里小便,他便大方承认:“当然啊,我们经常这么做。”罗切特随后补充道:“我想那是每个人进入充满氯气的泳池里时,自然而然的举动。”随后被问到是否在伦敦奥运的比赛中也这么做过时,罗切特坦承道:“比赛时自然不会,但热身时就一定会。”

  (Mik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专题 

更多关于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